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著小S!帝寶幫金主入股 創7億胖達人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9 18:14

胖達人能夠快速打響知名度,除了小S的推薦站台外,幕後還有四大要角忙打理,包括徐洵平家族、生技業者以及小S的鄰居們,也就是所謂的帝寶幫金主,其中這2名鄰居于仲淵和林保田都具有金融相關背景,一人是前證券公司協理,另一名是證券營業員,而這些股東入主後,隨著胖達人分店陸續開,年收入7億,也帶動它的母公司股價從1.99元漲到2百多元,然而小S老公和帝寶金主徐洵平家族就掌握了80%以上的股權。

8年前,小S風光嫁給許雅鈞,事隔3年,2個人就搬進帝寶,在這裡建立起的人脈,讓他們迅速累積財富,投資的胖達人,17家分店年收入7億,背後更隱藏著龐大的股票利益。

TVBS記者林昱孜:「每坪市價202萬元的豪宅,其中一戶的主人是徐洵平,他和許雅鈞一家人結識後,許多股市大戶的帝寶鄰居都成為基因國際的大股東,裡頭的金主、藝人、股市大戶,以及徐洵平一家族,加起來就持有85%的股權。」

隱身在帝寶的股市大戶,包括龍巖董事長李世聰轉投資的成昌公司,以及從銀行證券營業員做起的林保田,和曾經涉及禿鷹案的前富鼎證券協理于仲淵;周杰倫、連勝文也是鄰居,自許整合第一名的徐洵平也曾找來連勝文站台胖達人,名人行銷帶來買氣,股價也不斷飆漲,而投資的幕後金主就有得賺,檢警就擔心這次胖達人案件,就類似以往的股市禿鷹案。

由林明達為首的集團,結合前金檢局長李進誠及多名金主集中操盤,大量放空股票,預先布局,等到利空消息見報,再回補空單賺取差價,最後涉案的7名被告均遭判刑,如今食品衛生安全意外延燒到股票市場,胖達人風暴還沒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08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