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芮颱風/紅瓦窯水淹及胸 300人餓困10小時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林志恆 雲林斗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9 17:01

雲林山區降下了超過400豪米的雨量,大湖口溪溪水暴漲,大水圍困斗南紅瓦窯,水深及胸,300多人受困,黃姓一家三口,緊急爬到客廳桌子及門口鋁梯上,受困10小時沒東西吃,黃先生涉水出來求救,消防隊出動橡皮艇,一家人安全脫困。

TVBS記者詹季燁:「水積的非常深,記者身高大概160公分,現在已經淹到了膝蓋,越到裡面是更深,我們現在看到,前方有一台白色轎車,現在白色轎車幾乎是滅頂。」

轎車停在路中間,來不及開走,就被大水淹沒,只剩下車頂露出水面,水淹超過150公分,幾乎到一般民眾胸口,居民受困只能躲在2樓,還有人餓了一整天,徒步30分鐘,涉水走出村莊找東西吃。

TVBS記者詹季燁:「消防隊已經出動救生艇,要進去救援。」

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向村莊內挺進救人,黃姓一家三口住的是矮平房,清晨6點大水湧入,一家人坐在客廳桌子及門口鋁梯躲大水,因為早午餐沒得吃,先生涉水出來求救,受困10小時,總算脫困。

受困居民:「站在外面的A型梯上等待救援。」

這裡是雲林斗南紅瓦窯,大雨造成大湖口溪溪水暴漲,不但淹過農田,也淹沒整個村莊,300多人沒水沒電、沒東西吃,消防隊獲報,用黑色塑膠袋打包食物、礦泉水,徒步進災區送物資。

當地居民:「裡面居民打電話說,他們裡面都淹水了,現在吃都有問題了。」

康芮颱風來襲,雲林山區降下超過400毫米大雨,大湖口溪也列入一級警戒河川,紅瓦窯因為緊鄰溪邊,溪水漫過堤防,造成嚴重災情,由於受困民眾多達300人,消防隊員全力救援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55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