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汽車旅館製毒 警開7槍圍捕5嫌

記者 張哲偉 / 攝影 吳忠勳 彰化-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3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警方破獲一起汽車旅館製毒案,嫌犯把製毒工具藏在車內,藉由投宿汽車旅館作為掩護,直接把房間當成實驗室煉毒,試圖躲避追查,但警方接獲線報,經過2個月跟監,29日下午大舉攻堅,由於主嫌破窗逃逸,員警一共開了7槍,其中一發擊中他的大腿,順利制伏主嫌和其他4名共犯。

毒販藏身汽車旅館,員警拿著槍,破門攻堅。警方:「不要動,再跑就開槍,再跑就開槍。」

警方在車庫內制伏一男一女,不過主嫌破窗逃逸,員警只好再度對空鳴槍,警察連開7槍,其中一槍打中主嫌左大腿,另外也在防火巷內,逮捕2名共犯。警方:「叫救護車,叫救護車,中大腿,快點。」

警方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1公斤和半成品3千多公克,經過調查發現,主嫌把製毒工具全放在車內,利用汽車旅館掩護,以移動式的方式製造毒品,這次警方跟監2個月,在29日下午一舉攻破這個販毒集團,逮捕5名成員。

另外,30日下午,彰化員林也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拒絕警方盤查,竟然從包包內拿出手槍,警方見狀,拔槍反擊,連開5槍、追了20公尺,擊中嫌犯大腿,讓他當場倒地,員警順勢踢走地上槍枝,制伏嫌犯,之後在他的包包內,起獲安非他命和現金8萬多元。

根據知名雜誌發表的2012縣市總體競爭力排行,治安方面,彰化縣排名第二,卻接連2天警方開槍緝毒,而高雄市倒數第一名,28日深夜,又發生了KTV鬥毆案件,兩派人馬一言不和,在停車場連開3槍,幸好最後卡彈,沒人傷亡,不過報告顯示高雄治安亮起紅燈,如今又有人開槍,讓警方非常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