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 涉收賄遭約談


發佈時間:2013/08/28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8 23:33

今天晚間又驚傳法官涉嫌收賄,台中高分院民事庭法官胡景彬,被特偵組查出涉嫌收賄,懷疑他審理案件時,偏頗行賄當事人,做出不公正的判決,28日上午,特偵組兵分多處前往法官辦公室、住處,甚至是律師辦公室搜索,並且約談胡景彬,漏夜進行偵訊。

他是法官胡景彬,不是在法庭上審判別人,而是涉嫌收賄被偵訊,只見他把帽子壓低,快步上車,被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

記者vs.法官胡景彬:「法官願不願意說一下,是不是有收賄?」

特偵組99年接獲檢舉,只要透過管道行賄胡景彬,判刑就會比較輕,經過3年蒐證,28日上午,特偵組兵分14路,搜索法官辦公室、住處,甚至是和胡景彬熟識的律師事務所等14個地方,帶回他審理過的案件卷宗資料,就是要調查到底有多少經手過的案件,因為收賄影響判決。

63歲的胡景彬爭議不小,85年擔任台中地院庭長時,疑似投資地下錢莊,涉及重利罪被調職,當時一審被判刑2年,95年才改判無罪定讞。

儘管如此,還是被政風室列入觀察名單,如今在台中高分院民事庭,一個月審理10多件案件,又被查出涉嫌收賄,震撼司法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07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