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違停、人排長龍 為吃爌肉飯竟打人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客人竟然因為吃不到爌肉飯,動手打老闆,彰化一家爌肉飯生意太好,一名男子等好久,等不到自己點的飯,氣得用安全帽,朝老闆打下去,另一家爌肉飯也因為生意太好出現許多亂象,這家店在晚上9點40分才開始營業,只賣兩個小時就賣完了,許多老饕搶時間,違規停車,店門外慢車道通通被汽機車和排隊人潮佔據,老闆說通常只要一開門,明明還沒營業,但3-40位客人就會主動幫忙排桌椅,因為他們「要先佔位」。

爌肉飯攤位上忙裡忙外,有客人等了老半天等不到,火大了,脫掉安全帽,走了幾步,突然往年輕老闆的頭砸下去,結果老闆下巴受傷流血。業者:「沒有注意到他,因為他站比較前面,沒有看到他,剛要問到他的時候,來不及,結果他就有點不高興。」

業者以和為貴,沒有報警,彰化這家店有客人等不到爌肉飯,動手打人,另一家在彰化中正路更誇張,還沒營業,老闆只是先開門,客人馬上自己拉出桌椅坐下來,有人低頭玩手機,有人看書打發時間,裡頭坐滿人,外面人龍也排了10幾公尺長,但仔細看,攤位鐵架上還空空的,50多位客人為了吃一碗爌肉飯,提早來卡位,專門等老闆開店,幾乎要等上半小時,老闆才備好料,開車載來食材,準備賣飯。

業者:「可愛的就是在這裡,他們都知道桌子排在哪,椅子該排在哪,都自動替我們排。」

這是彰化有名的爌肉飯,晚上9點40分才開始營業,但幾乎只賣兩小時就沒了,老饕為了搶這黃金兩小時,很多人違規停車,有人把車臨停在對面,幾乎停到快車道,交通打結,後方車輛被擋住,壓著雙黃線,差點變逆向,還有媽媽帶著兩個小孩穿越馬路,到對面吃爌肉飯,變成壞榜樣,店門外最誇張,車子停在「快慢車道分隔線」旁,整個機車道都被人潮和違停汽車機車佔據了。

民眾:「以前經過的時候都會排這麼長。」記者:「排到馬路上會不會有點危險?」民眾:「當然會。」

還有像這一整排都是直接停在人行道,違停之外,有人打架、吵架,還曾有人掀桌抗議,顧著吃,甚至有違停車被撞壞,爌肉飯老闆說,他們不斷和客人溝通,也在門外做了大看板,提醒客人轉角很危險,千萬別亂停車,但還是很多人不管是否違規,只想趕在兩個小時內,搶到這一碗爌肉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55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