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費!殯儀館改建蓋公園 嘸人敢去

記者 白汶平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8 17:11

殯儀館蓋公園到底是要給「誰」去?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綠美化,把園區裡的停車場修建成公園,民眾得從正門,繞過禮儀室、解剖室才能到公園,氣氛陰森森,有時還會遇上家屬辦法會,不禁讓人痛批花600萬蓋的根本是「蚊子公園」。

草地上坑坑巴巴,連石板步道都歪歪斜斜,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摔倒,綠美化工程還在進行,但這座公園蓋在殯儀館內,你敢去嗎。殯葬業者:「他在裡面設一個公園,請問是誰要來啊?殯儀館是很不得已才要來的。」

這裡是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園區的停車場改建成公園,一般民眾想來公園走走,就必須從正門繞過禮儀室、解剖室,實在好麻煩,就連想在公園旁的坐椅上休息都不行,因為椅子的材質是白鐵,夏天太陽照射會飆到70、80度高溫,根本坐不住,而且樹木從外地移植到這裡全都死光,枯黃一片,完全無法遮陽。殯葬處副處長林百誠:「我們有跟業者聯絡,明天就會針對這幾項來改善。」

除此之外,殯儀館動線設計不佳,看看大門口,無障礙設施做得不夠寬,輪椅硬生生被擋在門外,人車分流的設計沒有抓好寬度,運送大型物品根本沒辦法轉彎,只能繞路,殯儀館人員承諾會再改善,只不過工程花了660萬卻是「漏洞百出」,也難怪惹來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19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