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面變平板 液狀觸控螢幕水中投影

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8 11:31

透過神奇技術,現在連水也能變成螢幕,而且跟觸控螢幕一樣,要放大縮小都能輕易感應,一起來看看,這巧妙神奇的新技術。

這個技術,讓澡堂變成一個超級大的觸控螢幕,手指浮出水面,粉紅色光圈聚集,水面上玩遊戲,螢幕放大縮小都可以,水面螢幕是透過Kinect技術,偵測水面和手指動作,蒐集數據,並且在水面裝設投影機,把光影投射水面,最重要的就是要溶入特殊浴鹽,把液體變成光影中介。

水花灑出一個個彩色點點,水面變成遊樂園,水面多大,螢幕就多大,研發團隊表示,這套系統,讓泡澡變成遊戲,首先受惠的,就是不愛洗澡的孩子。

研發人員:「父母可以在洗澡時間,順便用螢幕教育孩子,你可以讓他在水面上測簡單的測驗,並且規定他,沒有答出來不能離開浴缸。」

液體觸控螢幕,整套系統預訂售價不到1000美元,折合台幣大約3萬,將來希望可以用在游泳池或是主題樂園,讓人享受泡在水面螢幕中的新奇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70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