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內停車場下「小雨」 白車淋出黃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8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8 11:13

潭美颱風,竟讓地下停車場的車受損,台北市李先生把百萬名車停在育樂中心的停車場,颱風過後他發現屋頂漏水,直接滴在他的白色轎車上,車身被染上一塊塊黃色污漬,得花1萬3重新烤漆,停車場管理單位表示,會盡「保管責任」,同意賠償維修費。

百萬名車明明是停在室內停車場,車頂上卻有積水,白色車身被染上大片黃色污漬,怎麼洗都洗不掉,打蠟也沒效,問題出在這裡。車主李先生:「從那裡滲透下來,水泥流下來,好像是水泥漿,水泥漿乾了,然後又繼續漏水,它會卡進(車子)烤漆裡。」

停車場天花版有裂痕,不是下雨天,也有水珠往下滴,停車格嚴重積水,管理人員忙著拿畚箕舀水,或是拖把吸水,真的很難想像日前潭美颱風帶來強大雨勢,這裡的狀況有多慘。

青少年育樂中心停車場副理賴彥光:「下雨比較大,就會滴的比較嚴重,另外因為他(車主)出國一陣子、10幾天也沒發現,所以才變得這麼嚴重。」

停車場是教育局委託民間公司管理,管理單位表示,雖然收租金只負責車輛保管,但屋頂頻頻漏水,環境管理責任也很難推的一乾二淨,所以經保險評估後,還是會負擔車主1萬3的烤漆費,也會盡快找出管線是哪裡出問題,否則下雨天又有車輛要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65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