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演藝圈好友挺 余天演唱會落淚

攝影 蘇泰盈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3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歌手余天卸下立委身分後,不但重回主持界,晚間也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憑藉著闖蕩政壇4年的好人緣,包括蔡英文、游錫堃、謝長廷,以及市長陳菊都出席這場活動,豬哥亮也感念當年余天的鼓勵,讓他得以重回舞台,特別在客串特別來賓,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為什麼」歌詞:「啊,我離葉又離枝,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歌壇長青樹余天,卸下立委身分後的首場演唱會,看到台下滿場觀眾,以及綠營重量級同志熱烈捧場,感動到落下眼淚。藝人賀一航:「這場演唱會對我們余大哥來講,非常意義重大,你要知道,余天先生沒當立委之後,負債很多,這場演唱會希望可以讓他東山再起。」

演唱會另外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豬哥亮,也到場助陣,一出場就炒熱現場氣氛。

藝人豬哥亮:「說真的我娶到阿菊(陳菊),我絕對不會亂來的,說真的,等妳喔,啊、小英呀,謝謝,還有我的恩人謝長廷,在我出國深造贊助我20萬,現在有要討回嗎。」

不能缺少的還有當年秀場的這個橋段。豬哥亮:「余天他爸爸你上來。」余天:「你在說什麼?」豬哥亮:「不要做了、不要做了。」

「又是黃昏」歌詞:「又是黃昏,夕陽西沉。」

有了政界及演藝圈好友相挺,讓這場演唱會獲得滿堂喝采,不過有沒有機會再戰政壇,他回答得有些曖昧。余天:「這本來已經做了幾年了嘛,那如果有機會,民進黨需要我,我會再斟酌看看。」

反倒是兒子余样銓,在他演唱會前夕,又被拍到摟妹唱歌,他跟太太李亞萍回答得很坦蕩,只希望兒子早日遇到真命天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71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