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安帛琉返國 「特權風波」頻道歉

記者 廖宗慶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8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8 00:29

因為補辦護照,惹出特權風波的吳副總統女兒吳子安,結束了5天4夜的帛琉行程,晚間搭乘華航班機返抵國門,吳子安非常低調,頻頻道歉,但面對爭議問題卻刻意回避,一個字也不願多說。

吳敦義女兒吳子安:「謝謝大家,然後我自己一時疏忽,造成這麼大的風波,我也很抱歉,然後也很難過。」

頻頻道歉,戴著大墨鏡面對媒體,吳子安始終掛著微笑,不過補辦護照,到底有沒有「特權」?

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冤枉啊?被媒體報導成這樣。」吳敦義女兒吳子安:「不會、不會。」記者:「那會不會覺得外交部是開先路?」吳子安:「這我不太清楚。」記者:「之前曉得外交部有這服務?」吳子安:「不清楚。」記者:「知不知道你兒子辦護照,需要戶口名簿?」吳子安:「我也不知道。」

面對外界質疑,不說就是不說,但23日當天,吳子安兒子的護照,桃機1個小時就補辦完成,還有專人CHECKIN和陪同上飛機,引發一連串風波。吳子安:「謝謝所有幫助過,在這件事情上幫助我圓滿,然後對於各位的批評指教,我也虛心受教。」

四兩撥千金,獨自一人走出機場,老公和吳敦義的金孫沒都不見人影,加上她獨自一人搭車離開,不難感覺她的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52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