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案募兵難 海、空秀戰技當活廣告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7 16:05

國防部表揚模範團體,不只空軍443聯隊首度空開操演「對地攻擊」,海軍的步兵單位大秀特戰戰技,各單位對著鏡頭這麼賣力當「活廣告」,原因就是洪仲丘枉死,除了重創國防部形象,還影響志願役招募,和去年同期比較下滑1.2%,全年目標近3萬人,到7月底只有4千多人。

空軍443聯隊模擬對地攻擊:「已經完成投彈,投彈之後開始脫離。」

機身傾斜90度,在對地不到300公尺距離以時速870公里飛行,飛行員承受相當於6個大氣壓力,這是IDF戰機首次將模擬對地攻擊公開亮相。

戰機編隊衝場,空軍443聯隊不但是雷虎特技小組搖籃,更五度拿下國軍模範團體,洪仲丘案重創國軍形象,比較去年和今年1-7月,社會青年以及義務役轉服志願役人數雙雙萎縮,大約下降1.2%,全募兵制上路起步難,洪案雪上加霜,國防部藉著表揚模範團體,順勢秀活廣告。海軍陸戰隊模擬「空屋突擊」:「搜索!」

對著空屋投彈,實兵演練城鎮戰,海軍陸戰隊步一連雖是步兵單位,鏡頭前展現特戰戰技,同樣是模範單位,作為海軍第一個全募兵連,步一連特別有指標性。TVBS記者鍾沛君:「推動募兵制很不容易的情況下,海軍陸戰隊有3個單位,從士兵到士官都是志願役,算是國防部裡的模範生。」

還有個得獎原因是過去1年,單位零訓練危安,不當操課讓洪仲丘喪命,更讓國軍重摔一跤,國防部百裡挑一,積極展現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51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