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修病逝/李國修病逝 屏風無限期暫停演出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8:01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今天(8/26)由負責人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的部分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王月在李國修臨終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

舞台劇《三人行不行》:「我對他已經有了Fire。」

1988年首演,李國修的《三人行不行》,至今累積10萬人次觀賞。舞台劇《莎姆雷特》:「對不起,沒關係。」

而這是1992年,李國修生前編導的復仇喜劇《莎姆雷特》,但現在屏風表演班決定,將暫時吹熄燈號。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林佳鋒:「國修生前其實,月姐(王月)有跟國修之間,聊過這個事情,那是兩人共同討論出來的,國修有同意這件事。」

由負責人,也是劇目監製的王月,發出聲明表示,在李國修過世之後,劇團的運作方式和作品,勢必產生質變,於是在完成已經公開的行程之後,將無限期暫停演出,而時間就訂在今年的12月31日和戲迷們說再見。林佳鋒:「面對整個大環境,有太多的變數,那你說經營,它本來就是很辛苦的,她(王月)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你要扛這一大家子,是很辛苦的事情。」

雖然屏風的這個決定,只是暫時畫下休止符,但屏風的多數員工,也是才剛知道,4個月後,就沒了工作。藝人郭子乾:「當然不捨啊!因為屏風27年了,讓大家都能夠享受到舞台劇的快樂。」

藝人鍾欣凌:「尊重月姐的意思,因為月姐最近真的很辛苦,所以我覺得她其實承受太多壓力,是真的應該要讓她喘口氣。」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發表40個作品,累積149萬的觀眾人次,在李國修人生謝幕之後,屏風的經營也跟著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修#屏風表演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82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