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政鴻駕駛自殺遭炒作 家屬:二次傷害

記者 謝古菁 詹季燁 / 攝影 廖文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3:05

大埔爭議延燒,縣長劉政鴻也成了眾矢之的,也陸續爆出,在他的任內,前竹南地政所主任和他的駕駛范嘉哲,皆不幸自殺身亡,被人質疑,難道是工作壓力過大,而上午駕駛的媽媽出面說明,表示一切跟縣長劉政鴻沒有關係,兒子是因為和媳婦離婚,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如今有人再次炒作,猶如二次傷害。

死者家屬范媽媽:「這個已經過去了事情已經造成了,就真的這件事跟縣長沒有關係,拜託拜託。」

60多歲的范媽媽,淚水在眼眶打轉,喪子之痛,好不容易才走出陰霾,如今卻遭人,傷口上灑鹽,31歲的兒子范嘉哲,擔任縣長劉政鴻的座車駕駛,去年6月,在家燒炭身亡,有人質疑,難道工作壓力大大,但范媽媽否認。

死者家屬范媽媽:「他寫給我的(遺書)他說,媽,對不起這條路是我不對,我不想要失去這個家,那我們家屬造成第二次傷害,無法睡覺,天天吃安眠藥。」

兒子自殺前,臉書才換上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還親親三歲女兒臉頰,平常還會玩重機,兒子留下的遺書,透露自己走不出離婚傷痛,才會想不開,范媽媽直說,跟縣長劉政鴻完全沒有關係,但再次掀起話題,因為劉政鴻任內,陸續爆出有官員自殺。

賴紹本遺孀徐美姬:「劉政鴻的哥哥就去拍桌子,劉政鴻叫我先生去辦公室,坐過好幾次,我先生過世他竟然第8天,才跟一個警察,2個人來。」

之前的竹南地政所的主任,疑似因為大埔徵收案,兩年前在漁港溺斃,家屬認為是因為和縣長劉政鴻不對盤,如今,大埔事件繼續延燒,縣長劉政鴻最近成了眾矢之的。

◎珍惜生命 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政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487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