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倩」美回來!王祖賢素顏 iPad遮臉


發佈時間:2013/08/2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4:57

玉女王祖賢日前被拍到現身香港街頭,轟動演藝圈,但因為美貌走樣引起關注,24日她在友人護送下返回加拿大,不過她刻意戴著眼鏡、素顏入鏡,反而回歸「小倩」的清秀容顏,整個人又美了回來,不過一路拿著iPad遮臉,顯然很怕又因為面容被做文章。

五官清秀,雖然素顏帶著黑框眼鏡,圓溜溜雙眼清楚可見,玉女王祖賢又回復原本美麗的模樣,雙手拿iPad遮臉,左遮右遮,就是不想被媒體又把焦點放在臉上。

原本22日現身香港,46歲的她,看到照片中的大小眼,嘴巴因為向媒體打招呼微張,素顏的她看不到原本模樣,引起網友笑稱像資深藝人司馬玉嬌,認真一看還真的有點像。

司馬玉嬌對此笑著回應,認為王祖賢還比較像葉歡,雖然跟過去相比的確有些不一樣,但還是很漂亮,不過人總是會變老,甚至還追問王祖賢是不是真的要復出,並要大家多支持她。

這回現身香港,跟過去的女神樣貌有明顯落差,不過在離開回加拿大前,又加回不少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祖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50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