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農民遭雷劈「沒事」 僅衣服破洞

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2:54

被雷擊中,奇蹟似的幾乎毫無外傷,桃園24日下午,突然下起大雷雨,一名50歲的徐姓農夫在田裡拜拜,準備離開避雨,沒想到突然被雷擊中,導致他當場昏了過去,沒想到等救護車趕到,他卻自己清醒,救護人員檢查他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讓人直呼真的是大難不死。

徐姓農民自行走上救護車,還坐在車內和救護人員交談,絲毫看不出異狀,實在很難想像,他剛剛在田裡遭到雷擊。附近民眾:「幫忙燒金紙啊,拿2個雨傘蹲在那裡燒金紙,剛好打雷啊。」

建安派出所長黃秋榮:「才發現說他朋友被雷打到,衣服這邊有破掉,破掉部分這邊稍微有傷痕,就是紅線這樣子,一條紅線,一條紅線這樣子。」

徐姓農民被雷擊中後,只有衣服破了2個大洞,胸口燻黑,輕微紅腫,沒有明顯外傷,24日下午,桃園下起大雷雨,當時徐姓農民和友人正在田裡拜地基主,後來打算離開避雨時,突然一聲巨響,友人回頭看發現,徐姓農民已經全身癱軟,昏倒在田裡,不過等救護車趕到,他卻奇蹟似的清醒。

龍岡消防分隊救護員張振隆:「電流是個非常強大的能量,可能會造成有些燒焦,或甚至有一些皮膚會有爆裂的情形,都有可能出現。」

一般被雷擊中,都會有雷進出的「燒焦狀傷口」,嚴重導致心臟麻痺死亡,醫生研判,可能是落雷打在徐姓農民旁邊,造成他觸電暈倒,所以沒有被雷直接擊中的傷勢,目前他人在加護病房觀察,沒有生命危險,和死神擦身而過,讓徐姓農民笑著說,這下可以買樂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334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