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總猝逝/徐生明猝逝享年55歲 8旬母哭斷腸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0:47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24日晚上突然驟逝,當晚他贏了比賽後,還和太太一起出外慢跑,講著未來願景,希望能拿下總冠軍,沒想到卻突然倒下,天人永隔,而他最疼愛的小女兒說,父女倆感情很好,徐生明常說很想她、愛她,但小女兒遺憾地說,她一直害羞親口跟爸爸說「我愛你」,沒想到卻再也來不及了。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到中外野方向落地。」

專注地盯著球員表現,這是徐生明最後一場球,開心擁抱勝利後沒多久,突然和最愛的球場永別。

北上來到兒子的靈堂,老母親哭到全身癱軟,由徐生明弟弟攙扶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讓大家聞之鼻酸。

徐生明女兒徐雅玲:「他常常會打電話給我,然後跟我說他很想我、他很愛我這樣子,那...我其實都會跟爸爸傳簡訊、跟爸爸LINE(通訊軟體)這樣子,那在這期間,我也會表達說我愛他,但是我其實沒有親口對他說我愛他。」

來不及親口說我愛你,成了小女兒最大遺憾,父女倆感情很好,親眼看到爸爸倒下那一刻,讓她措手不及。徐雅玲:「他就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車輪餅,那他突然就這樣子倒下來,那個時候我在旁邊。」

難以相信父親的驟逝,徐生明2004年換腎後,健康維持的相當好,幾乎每天都會慢跑40分鐘,這也是和太太2人的約會時間。

徐生明太太謝榮瑤:「像昨天他就講2場球,第一場球很可惜為什麼(輸),那第2場球就贏了就高興,那他就說,他昨天有講了一句說,我們在為總冠軍做努力。」

牽手慢跑,和妻子講著願景,沒想到才回家後沒多久,竟天人永隔,沒有心臟病史的徐生明,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猝逝,換腎後再度站上最愛的棒球場,這一回在人生舞台上永遠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生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0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