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球迷期待 王建民、羅嘉仁同場較勁

記者 倪嘉徽 段士元 休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0:03

王建民到休士頓太空人比賽的消息一出,最興奮的,就是當地的台灣僑胞了,不少球迷一聽消息,馬上上網買票,也有球迷本來只是想看藍鳥隊比賽,沒想到遇到王建民先發,直呼實在太幸運,而比賽當天,球迷早早就帶著大小國旗與自製標語到球場,要為王建民加油打氣。

帶著大國旗,許多台灣僑胞們早早就在球場邊,等著要幫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戰,集氣加油,除了幫王建民加油之外,球迷們也很公平,不忘幫另一位台灣之光,太空人隊的羅嘉仁搖旗吶喊。

王建民所屬的藍鳥隊,到休士頓太空人隊主場先發,很多當地僑胞,一知道王建民要來打球的消息,都很興奮。

男球迷:「一知道馬上就買票了,應該是今天晚上吧,一知道就馬上買。」

女球迷:「非常意外,開心,本來只是要看一場藍鳥比賽,沒想到王建民先發,非常開心。」

僑胞們對於這次,王建民跑到自己家門口來比賽,感到又驚又喜,而且甚至還可能看到兩位台灣之光上演當面對決戲碼,不過,球迷們也糾結了,到底,該為誰加油呢?

男球迷:「前面7到8局幫王建民,9局上後,換幫羅嘉仁加油。」

對旅美投手王建民,今晚這場先發,對休士頓地區僑胞,還有球迷來說,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們在一知道王建民要代表藍鳥先發對太空人,馬上上網買票,今天一早就看到球迷準備大小面中華民國國旗,也準備自製標語,都是要替王建民加油,手心手背都是肉,要替王建民加油,也要替羅嘉仁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嘉仁#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384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