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配角都有來頭! 金鐘影帝后「總舖師」


發佈時間:2013/08/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9:27

國片總舖師內除了耳熟能詳的老牌演員外,其實在戲內演員臥虎藏龍,還有金鐘影帝影后,其中在戲內飾演印尼看護的莫愛芳,在2007年也因為演活印傭,拿下迷你劇集的金鐘影后,至於在總舖師中飾演廚師旁的小幫手,也是去年的金鐘影帝陳竹昇。

飾演水腳A陳竹昇:「把塞入豬肚,再把鱉塞入雞內。」

在總舖師中,原版是討債的小混混,最後成了做菜小幫手的陳竹昇,跩跩欠揍的樣子,其實他是個金鐘影帝。頒獎人林心如:「得獎的是陳竹昇《野蓮花》,恭喜!」

常演反派的陳竹昇,2012年拿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當年連黃維德、庹宗華都是他的手下敗將,陳竹昇15歲開始在片場工作,原本只是一個道具助理,因為人手不夠走向幕前,他除了演員還是藝術指導。

在虎鼻師旁邊的印尼看護,講話還帶有印尼腔,還以為是素人演員,其實他是金鐘影后莫愛芳,從印尼嫁來台灣的莫愛芳,2007年首次演戲,就以《娘惹滋味》勇奪迷你劇集金鐘影后,在總舖師中飾演不輕易出手的辦桌達人,而現實中,她的外公和媽媽在印尼都是總舖師,傳承下來的好手藝,早就征服家人挑剔的嘴。

飾演水腳A陳竹昇:「聽起來不簡單。」

從陳竹昇到莫愛芳,金鐘影帝影后果然演活戲中的甘草人物,戲裡演員臥虎藏龍,拚演員卡司也拚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1691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