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山」? 王祖賢挨酸臉不自然整過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8:22

這幾年一直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這回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雖然裝扮看起來青春洋溢,但臉卻被狗仔酸說是中年走山像大嬸,除了法令紋變深,山根也隆起,被懷疑是整形整的臉部不自然,消息傳到王祖賢耳裡,朋友不甘心的幫她再拍一組美照,要證明她依舊是女神。

王祖賢友人:「不要拍、不要拍。」藝人王祖賢:「多謝。」

大方跟狗仔揮手示意,王祖賢現身短短20秒,一旁的朋友趕緊抓她進餐廳吃飯,快閃離開,恐怕跟這件事情有關。

定住畫面來看,臉部變的有點詭異,除了法令紋變深,山根隆起,看的出大小眼,換個角度來看,鼻子變大,臉型也較為圓潤,跟日前的生活照比起來落差很大。

整形醫生梁偉中:「(如果)做一些眼皮的手術也能改善老化的現象,很多人會打一點玻尿酸,讓比較凹陷的地方(法令紋)鼓起來。」

更有其他整形醫生指出,王祖賢可能是打蘋果肌打的太內側,鼻子看起來才會腫大,加上眼角拉皮,讓眼睛變成鳳眼,還疑似墊下巴。

懷疑長年旅居加拿大的王祖賢,可能是找國外醫生動刀,搞不清楚東方比例,才會讓臉看起來不自然。

梁偉中:「不過對於女生而言的話,就是因為可以化些妝,所以可以遮掩的程度也是比較多,所以可能可以拖延一點時間(恢復期)。」

被香港狗仔這樣損,臉部走山像大嬸,讓王祖賢心裡很不是滋味,朋友在同一天晚上讓她擺出美美的Pose,包含她托腮幫子入鏡,大秀美腿,來證明王祖賢依舊是女神級巨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86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