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審推翻原裁定 洪仲丘案3被告收押


發佈時間:2013/08/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7:42

洪仲丘案首度由一般司法官機關重開羈押庭,今天審理出現大逆轉,被告范佐憲、何江忠、徐信正,3人全部裁定收押,合議庭認為3人證詞兜不攏,而且洪仲丘關禁閉的懲處程序缺少很多重要文件,由於接下來還要傳喚許多證人,為了避免串供、滅證,3人全部羈押。

走廊底,3名被告腳步沉重的走上囚車,洪仲丘的連長徐信正,還有士官長范佐憲,何江忠聽到結果全身發軟,癱在椅子上。

洪案移審,首度由一般司法機關重開羈押庭,合議庭認為3人證詞兜不攏,有串證之虞,再加上出現關鍵證詞。

一身軍服,踏出軍檢署,一度還抬頭來偷瞄鏡頭,他是269旅憲兵官郭毓龍,負責禁閉室業務,捲入洪案也遭軍檢起訴,曾多次在臉書上砲轟媒體辦案,還嘲弄戒護士玩出人命,這回案件移審他企圖轉汙點證人大爆料。

TVBS記者王馨曼:「因為他提供了相當關鍵的證詞,他表示他曾接過范佐憲的電話,范佐憲表示是上面的長官,要他把洪仲丘送去禁閉室的。」

軍檢起訴18人,認定269旅憲兵官郭毓龍,未經旅長同意,擅自接收洪仲丘送禁閉,依非法剝奪自由罪起訴,郭毓龍喊冤,聲稱是聽到范佐憲說「長官就是要關他」才勉強同意,接收洪仲丘,坦承542旅移送缺了人評會記錄、投票單、懲處令、約談紀錄、個人資料、切結書、送達證書等7項重要文件。

桃園地院庭長吳為平:「被告3人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以及勾串共犯證人之虞。」

裁定3人通通收押,軍院2度裁定交保,結果案子一到桃園地院立刻羅列罪名收押范佐憲、何江忠、徐信正,除了宣示重新偵辦的決心,也呼了軍院一巴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2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