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出江湖? 王祖賢現身香港傳復出有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1:48

昔日玉女,46歲的王祖賢04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突然宣布息影震驚影壇,雖然事後曾多次被傳有復出意願,甚至指出時間就在今年6月左右,據了解有香港珠寶美容品牌想請她站台,沒想到日前真的就被拍到現身香港街頭,遭聯想是不是真的復出有譜了?

記者:「你是來玩還是來工作的?」

好久不見的王祖賢現身香港街頭,曾多次被傳有復出意願,甚至連時間點都說了,在今年6月左右,據傳香港珠寶美容品牌捧著大把鈔票請她站台,如今被拍到人就在香港,令外界聯想是否真爲重出江湖做準備,但卻也讓人發現王祖賢的模樣跟以往不太一樣。電影「今年的湖畔會很冷」(1984):「那條板凳呢?」

1984年,當時16歲,容貌清秀的王祖賢被星探發掘,拍了第一部電影「今年的湖畔會很冷」,這部片獲得金馬3項提名,也讓王祖賢被香港邵氏電影公司簽下,也才有了接下來這部代表作。電影「倩女幽魂」(1987):「黎明請你不要來。」

1987年的倩女幽魂,飄逸長髮加上精緻五官,讓王祖賢成了華語電影史上最美的女鬼,也將她的演藝事業推到最高峰,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卻在04年拍完這部電影後突然宣布息影。影星王祖賢(2004):「拍完美麗上海之後,我就到加拿大去,過了一段很平靜的生活。」

電影「美麗上海」(2004):「他一個男人應該要有男人的樣子,好讓老婆這樣沒規矩的啊。」

接著曾在天母被拍到發福照片,王祖賢圓潤臉蛋震撼影壇,之後不但演藝圈友人聯絡不上,傳出連齊秦到加拿大找她王祖賢也避不見面,根據了解,王祖賢在加拿大國際語言學校讀書,還和男同學談戀愛,網路上多次流傳疑似王祖賢在溫哥華的生活照,外型氣質總是清新脫俗。

這回現身香港,臉頰看來緊繃不自然,跟過去的女神樣貌大相逕庭,看在粉絲眼裡或許有些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2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