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後重新開放 上千人湧天空之橋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林隆士 吳昭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1:40

因為颱風而關閉的南投天空之橋,重新開放,一大早就吸引上千人前往,最多的時候,同時來了5輛遊覽車,排了長長的隊伍,另外竹山的天梯和溪頭的妖怪村,也都一掃颱風陰霾,湧入非常多遊客。

颱風走了、遊客來了。記者:「你們從哪裡來?」民眾:「台南仁德。」

民眾開心比YA,終於等到好天氣,山區景點重新開放,這一團從台南來的員工旅遊,同時來了5輛遊覽車。民眾:「這邊不錯,沒有來過,聽說很漂亮,空氣很好。」

南投天氣放晴,早上8點半開放,這對夫妻,8點20到提早到了。記者:「怎麼這麼早?」民眾:「趕第一批啊,可以多走幾趟。」

想多繞一繞,所以避開人群,特別早到,感受最長吊橋的魅力,下過雨像洗過澡,洗去雜質,空氣特別清新,因為颱風關閉的,還有溪頭熱門景點妖怪村,悶了兩天,一掃陰霾,妖怪紛紛出爐,和大大小小的朋友玩成一團。

另外竹山的天梯,只要下大雨,山路就危險,也關了兩天,不見登山客,但隨著颱風過境,這些觀光景點的生意,也跟著雨過天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4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