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曉慶婚照曝光 傳71歲夫有私生子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11:17

昨天為您報導57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與她的第4任丈夫,大陸富商王曉玉,台灣時間21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浪漫婚禮,今天結婚影片曝光,兩人在律師見證下許下誓詞,但也傳出王曉玉其實有過兩段婚姻,並且還有一個私生子,關於他的身家背景,眾說紛紜。

劉曉慶穿著白色浪漫婚紗,在牧師的見證下,與第4任丈夫王曉玉,許下誓言,並交換戒指,兩人深情互吻,選在美國時間8月20日這天,在舊金山的教堂舉辦婚禮,這天也正好是兩人註冊結婚的週年紀念日,婚禮氣氛浪漫溫馨。

大陸影星劉曉慶(2012):「我覺得我一生都在逃脫婚姻,我覺得其實我在一定的程度上,為什麼要有婚姻呢,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嗎,照樣有愛情,照樣有所有婚姻內容,而沒有婚姻的桎梏。」

曾經說過不想要有婚姻約束,如今卻願意情定71歲的王曉玉,據了解,王曉玉仰慕劉曉慶年,在兩人註冊後,立即過戶兩棟豪宅給她,身家豐厚的王曉玉,也被網友起底,曾任大陸政協委員,傳出有過兩段婚姻,育有2子1女,以及一位失聯28年的私生子,不過這些都沒有得到本人證實。

劉曉慶(2012):「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對自己容貌作主的權利,只不過一定要慎重。」

今年57歲的劉曉慶情史豐富,談過7段情、結了4次婚,加上外表越變越年輕,時常遭質疑整形,話題不斷,如今再嫁富商王曉玉,男主角身分背景眾說紛紜,就等劉曉慶本人說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曉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7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