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熙來案明開審 濟南法庭維安升級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1 13:28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收賄、貪污和濫用職權三項罪名,明天22日即將在山東濟南開庭審理,引起國際關注,大批中外媒體提前進駐濟南,擠爆法院周邊的飯店,維安工作也升級,包括採訪記者的筆電都要一一將電源打開檢查,現場還特別架設有X光機,安檢門,防爆犬等,現場還有民眾幫薄熙來陳情,希望恢復他的黨職和公職。

聲援民眾:「希望老百姓看到光明。」

大聲呼喊,要老百姓看到光明,這位婦人從北京跑到山東濟南,只為了聲援薄熙來。聲援民眾:「薄熙來就是好幹部,百姓當然要擁護,共產黨的好幹部,薄熙來不是那種人,他錯也是瞎錯才那樣。」

不但相信薄熙來的清白,還要恢復他的黨職和公職,這場世紀審判,進入倒數階段,中外媒體提前進駐,加上民眾陳情,讓大陸公安繃緊神經。記者VS.大陸公安:「都要像他那樣,拍照嗎,每個人來都要拍照嗎,登記一下、登記一下。」

一看到媒體鏡頭,公安立刻上前盤查,登記資料,突然跑出的一名男子,甚至把記者證搶走,拍照存證,緊張氣氛逐漸升溫,防爆犬檢查周邊,加強警務人員的勤前教育,就連法院門口的監視器,也得反覆確認,儘管濟南中院不限名額,開放媒體採訪,但預定舉行庭審記者會的飯店,安檢工作依舊嚴格執行,緊急加裝安檢門,控管人員進出,就怕有任何意外發生。

TVBS記者曾俊豪:「薄熙來開庭的時間越來越近,媒體圍觀再加上陳情民眾,讓濟南中級人民法院,繃緊神經,加強戒備,全力備戰這場世紀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24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