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熙來案將開審 140名中外媒體擠爆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李皇龍 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1 13:23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收賄,貪污和濫用職權3項罪名,明天22日即將在山東濟南開庭審理,引起國際關注,超過140名中外媒體記者提前進駐濟南,維安工作也升級了,包括採訪記者的筆電都要一一將電源打開檢查,現場還特別架設X光機、安檢門、防爆犬等,還有民眾特地從北京到濟南聲援薄熙來,另外原本傳出明天(22日)庭審,將全程開放「現場直播」,讓媒體間接參與,後來傳聞取消。

TVBS記者曾俊豪:「距離開庭的時間越來越近,濟南中級人民法院前也開始管制,雖然特別規劃了這個媒體採訪區,不過得要有濟南公安局核發的採訪證,才能進入。」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世紀審案22日將在山東濟南開庭,維安層級升高,現場公安排排站戒備,封鎖線拒馬也嚴陣以待。

記者:「都要像他那樣拍照嗎?每個人來都要拍照嗎?」大陸公安:「登記一下,登記一下。」

一看到媒體鏡頭,公安立刻上前盤查登記資料,突然跑出的一名男子,甚至把記者證搶走拍照存證,緊張氣氛逐漸升溫,防爆犬檢查周邊,加強警務人員的勤前教育,就連法院門口的監視器,也得反覆確認。

薄熙來開審在即,超過140名中外媒體進駐,現場還有民眾從北京趕到山東聲援。

聲援民眾:「薄熙來就是好幹部,老百姓當然要擁護共產黨的好幹部,薄熙來不是那種人,他錯也是瞎錯才那樣。」

而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繼去年9月低調力挺父親後,近日他在紐約時報發表聲明高調再挺父親,言詞中火力全開,文章寫到,他們切斷我與父母親的聯繫已經18個月,他希望父親薄熙來面對審判,能得到機會回應所有批評,並為自己辯解,薄瓜瓜跨海挺父親薄熙來,也讓這場世紀審判更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88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