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龍王么女 信徒瘋傳「黃龍王」說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楊清波 泰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4:56

白龍王的小女兒PET,本來被看好成為白龍王的接班人,不過白龍王廟最後宣布白龍王只有一位,沒有人接班,儘管如此,關於PET的傳言卻越來越多,因為傳言她擁有掌管醫藥的「黃龍王」神力,不過在信徒間卻有人稱呼她「黑龍王」,因為PET本人從來沒有對外公開提及這件事,也讓「龍王傳說」有了更多想像空間。

強忍喪父之痛,白龍王愛女PET在鏡頭前抱著白龍王的孫子,露出一抹微笑,只是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引起另一波龍王爭議。

在記者會上代表家屬發言,外傳PET已盡得白龍王真傳,香港媒體以「黃龍王」相稱,不過白龍王遺孀的朋友卻叫她「黑龍王」。白龍王么女PET(2013.8.19):「我會歡迎你們在9月1日前來。」

原來龍王稱號,是指太上老君麾下的赤、黃、黑、白、青5位龍王,只是PET到底是黃龍王?還是黑龍王?媒體眾說紛紜,連信徒也分不清楚。秦偉:「因為有信眾自己叫她黃龍王。」

原來在道教經典中「黃龍王」掌管醫藥,外傳PET在2年前罹患登革熱,在病好後得到「黃龍王」的神力,不過不管PET是黃還是黑,她已經確定不會是白龍王的接班人。白龍王徒弟盧師兄:「這裡沒有接班人,白龍王廟的師父就只有一位。」

從劉德華、梁朝偉、任賢齊到舒淇,這些藝人都是白龍王信徒,在白龍王過世後,他們是繼續追隨PET或是改信其他師父,格外引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9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