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對決Android 9月手機大戰開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8:43

全歐洲規模最大的消費電子展,下個月6日即將在德國柏林登場,蘋果、索尼以及hTC都會有新手機,三星則推出智慧手錶以及平板電腦,而且會在電子展前兩天搶先曝光,下半年的手機市場大戰,即將進入關鍵期。

每年9月是蘋果產品發布週期,新一代的iPhone 5S,據說9月10日才會發布,被其他陣營的手機大廠搶先一步。新聞主播:「就在9月10日蘋果發表新產品前,9月4日索尼會發表XPERIA,三星同一天也會發表智慧手錶。」

全歐洲最大規模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也將在9月初拉開序幕,直接隸屬Android陣營的索尼XPERIA i1,和宏達電hTC ONE MAX,紛紛推出旗鑑機種,和蘋果iPhone正面交鋒。

影片旁白:「看看這個hTC ONE,照片顯示hTC ONE MAX螢幕5.9吋,而且是HD畫質。」

而iOS和Android之間的戰火,也從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延燒到智慧手錶,蘋果將推出智慧手錶iWatch的消息傳了又傳,現在三星捷足先登,將在9月4日推出智慧手錶Galaxy Gear,號稱是戴在手上的智慧手機。

除了智慧手錶,三星還要推出Galaxy Note 3平板手機,就是要比蘋果新一代的iPhone和iPad早一步,下半年的3C市場大戰,已經進入關鍵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39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