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貞子變諧星!當店長、開球 展現可愛面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4:28

賣場推出的好笑鬼系列廣告,讓業績成長兩成以上,其中披頭散髮的貞子,在台灣廣告中變得少女心,在日本更化身一日店長,從電視螢幕跑出來幫民眾倒奶昔,還有她專屬口味,吸引大批民眾朝聖,貞子趴趴走,漸漸成為諧星女鬼,受到民眾喜愛。

在日本池袋,貞子化身一日店長,親自從電視螢幕跑出來,幫你倒奶昔,業者更自創上面撲滿代表貞子濃密、柔順黑髮的巧克力條,特殊的彈珠汽水口味奶昔,折合台幣一杯100多元,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

去年,貞子變成3D版本重回大銀幕,宣傳花招直接走上街頭,一開始還讓民眾有點害怕,但隨著她到處開球,還體驗珍奶跟按摩,四處趴趴走,意外成為諧星女鬼。賣場廣告:「中元節,請用愛心款待無家可歸的好兄弟。」

就連台灣的中元節廣告,她也變成小女孩,搭配輕快音樂,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就連令人害怕的殺人魔傑森,看到大家為他準備的中元節普渡用品,也被感動的放下屠刀。

一連串的鬼系列廣告,包括司馬中原講鬼,9天內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將近60萬人次,把大家心目中害怕的鬼,加入可愛一面,更惹人矚目,但過去讓人看了就害怕的貞子,現在變得可愛,最頭痛的恐怕是片商,因為恐怕貞子以後再也不能演鬼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貞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480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