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裡有蛇 加旅館40隻蛇擠一房

記者 陳思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17:48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家汽車旅館裡,有一對男女竟然帶了40條蟒蛇一起投宿,這些蟒蛇長度從30公分到140公分都有,而且被分別塞在大小不一的盒子裡,這些可憐的蟒蛇被警察發現時,幾乎快奄奄一息。

這隻看來起碼有一公尺長的蟒蛇,怎麼會被裝在這個塑膠盒子裡?飯店人員:「有人來到這家飯店,租了房間,帶著裝蛇的箱子,然後出去。」

汽車旅館的員工氣急敗壞的抱怨,客人將蛇帶進旅館,造成他們的困擾,這些蟒蛇由一對夫婦所擁有,他們投宿在這家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汽車旅館,並在外出被人發現,在這些大大小小的箱子裡,竟然分別塞了40隻蟒蛇。

警方:「我們發現40條蟒蛇,被擠在數個大小不一的箱子裡,且牠們看起來相當需要喝水。」

警方說,在汽車旅館房間內發現的蟒蛇,長度在30公分至140公分不等,這對夫婦帶蛇投宿,而這些蛇,牠們顯然沒有被受到妥善的照顧。

而根據當地小鎮規定,私下飼養蟒蛇是不合法的,只是原本是單純住宿的旅館,竟然發現這麼多蛇,真是嚇人一大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49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