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準!白龍王解惑 助港藝人成就非凡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12:25

在香港演藝圈受到相當推崇的白龍王,料事如神的功力,令許多港星像是梁朝偉、劉德華、黎明等天王級的藝人都成為他的門下弟子,不只是指引天王、天后們的演藝事業,就連《無間道》的片名也是白龍王取的,改片名之後,讓這部片紅到美國去,而港星陳曉東在出席職棒開球活動時,提起白龍王也萬分不捨,直說要是沒有白龍王當年指點迷津,他的演藝事業也不會有如今的成就。

白龍王在香港娛樂圈地位崇高,信徒很多,包括劉德華、梁朝偉、黎明等天王,當年電影開鏡,還特別請來白龍王助陣加持,3位巨星穿著一身白跪在地上,接受白龍王祈福。

港星劉德華:「每一部電影都需要有這些開鏡,一些比較大型的祈福。」

而這部片日後上映,原本片商屬意叫無間行者,也在白龍王指點後改名無間道,票房大賣,更紅到被好萊塢翻拍。

另外,梁朝偉10幾年前事業遇上瓶頸,也傳出透過曾志偉介紹參拜白龍王,被斷言會大紅大紫,果然偉仔日後拿下多座影帝獎座。

就連陳冠希2008年發生不雅照風波後神隱,據說也是去找 龍王指點迷津,選定的記者會時間,恰巧沈澱霞病逝,沈澱霞病逝,全港媒忙得焦頭爛額,因此轉移了報導重心,也讓陳冠希逃過一劫。

另外,為新戲宣傳,受邀開球的港星陳曉東也是白龍王的信徒之一。港星陳曉東:「他(白龍王)第一次我去見他的時候,他跟我說,哎呀,你啊,就講話要講的溫柔一點、脾氣要好一點,聽到這消息也是很傷心。」

據傳當年陳曉東因為經紀人尋短而情緒低落,向白龍王尋求解惑,並在介紹下簽給新經濟人,此後星路大開。

此外,影星張國榮在輕生前,也曾向正好在香港的白龍王求助,見面前一小時白龍王得知對方是張國榮之後,就說「不必見了,我幫不了他」,似乎早就預知他的不幸。

白龍王在信徒眼裡,總是替大家消災解厄,現在因病去世,眾人無限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25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