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演藝圈影響深! 舒淇、秦偉篤信白龍王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23:59

不少演藝圈藝人篤信的白龍王不幸病逝,對演藝圈影響很深的他,總是在藝人面臨低潮時為他們指點迷津,包含舒淇、羅志祥、秦偉等人都是他的信徒,就連2006年上映的《無間道》也是受白龍王指示命名,電影大賣後,劉德華、梁朝偉還因此得到影帝殊榮,對演藝圈來說,白龍王就像是他們的一盞明燈。

藝人秦偉:「他像親人、像一個大伯,每次就是跟父親差不多。」

說到白龍王,秦偉滿是感念,因為10多年前在人生最低潮時,到泰國參拜他,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藝人秦偉:「我們一般人去見面就是跪在他前面,他拉到我旁邊,這是他第一次跟藝人有肩並肩的談話。」

篤信到幾乎每2個月就飛一次泰國拜見白龍王,2人交情深厚,白龍王甚至還特別在6月為秦偉刻了印章送給他,但除了他之外,演藝圈受白龍王影響的人其實還很多。

2006年上映的《無間道》,當時原本片商屬意片名叫做無間地獄,但經由白龍王指點後,改名叫無間道,不只在港、台賣出好票房,甚至還一度紅到被好萊塢翻拍。

電影《無間道》:「我以前沒得選擇,我現在想選擇做好人。」

梁朝偉跟劉德華也因為這部片各獲得台灣金馬獎跟香港金像獎的影帝殊榮,而羅志祥則是在2007年拜見白龍王時,被指示只要禁女色就可以紅10年,從此也星運大開。

就連舒淇也常向白龍王尋求指示,而任賢齊跟白龍王都是農曆5月5日生,2人因此特別投緣,白龍王曾一眼看出任賢齊不曾說過的膝蓋舊傷,從此之後任賢齊就對他十分信服。

對演藝圈影響甚劇,如今不幸病逝,讓眾多信徒感到相當惋惜與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38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