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夯婚紗拍攝地 日月潭設「新人專用室」

記者 黃茂松 詹季燁 / 攝影 呂振成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23:53

日月潭風景優美,每年吸引200多對新人前往拍攝婚紗照,不過該如何換裝卻是一個大難題,以往只好到公廁或便利超商換衣服,但空間小還是很不方便,不過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體貼新人,特地打造一個新人專用的更衣區,設置3座化妝台及1處更衣區,還有沙發等候區,溫馨明亮,讓新人拍婚紗無後顧之憂。

湖光山色的美景下,新人擺Pose,拍下一張張甜蜜的婚紗照,日月潭的好山水,成了中部新人拍攝首選,現在更多一個吸引力,就是日月潭風景區專為新人打造的化妝室。

走進裡面,3個梳妝台、1間更衣室,還有1座沙發,累了可以坐著休息,還有冷氣可以吹,不用擔心新娘妝會花,粉紅色系布置,簡單明亮。

看看這對新人,換好衣服就馬上繼續拍攝,不用狼狽在戶外換裝,婚紗業者直說太方便了。婚紗化妝師:「會比較方便。」記者:「以前怎麼處理?」婚紗化妝師:「就是到便利商店。」

準新娘:「之前看人家都是在戶外走廊化妝,覺得好像對來拍婚紗的新人很不方便。」

還有像這樣費工、費時的拍攝,坐在白色小船,漂浮在人工造景湖上,空中散布泡泡,新人不用再躲到便利商店變妝、卸妝,盡情拍照。

日月潭每年吸引200多對新人取景,業者打造的化妝間,取名愛的進行室,24小時開放全年無休,不收任何費用,讓新人拍婚紗,留下滿滿愛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52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