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19監委連署 王建煊回批「混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2:17

監察院二度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失敗,引發監院內鬨,院長王建煊再度表示,這次他發表「監委酬庸」的疑慮,就是希望下次提名時,「能把關把掉幾個混球傢伙」,許多監委聞言相當不以為然,其實王建煊這麼說的時候,7名監委才剛在監院1樓批評完王建煊,沒想到王建煊隨即又在院長室不斷接受平媒專訪,回嗆反擊,一棟大樓砲火四射。

TVBS記者邱婉柔:「監察院連日來內鬨不斷,16日,7名監委才在1樓大廳批評王建煊,同一時間,王建煊也在3樓院長室接受媒體專訪,回嗆反擊。」

小鋼砲王建煊再嗆聲,這回言詞更辣了,他說自己想都沒想過要辭職,整件事很好笑,沒有犯錯,為什麼要辭職,甚至更說這次提出「監委酬庸」疑慮,就是希望在下次提名、行使同意權時,能「把關把掉幾個混球傢伙」,這樣就達到效果,也對中華民國有利。

監察委員吳豐山:「我們就是反對他(王建煊)情緒性的講話,那他情緒性,我們也情緒性有什麼好處呢?」

監察委員錢林慧君:「第一個,他自己(王建煊)要先檢討啦,而不是一直對外面放話,(王建煊)一直對外面放話,反而傷到他自己。」

苦笑幾聲,連話都懶的回應,相較王建煊的反應,監委們冷處理,但不排除會有第二波反制行動,只是一棟監察院,內部砲火四射,已經亂糟糟,監察院想好好發揮監督功能,這個節骨眼上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酬庸#王建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8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