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峰魔術挑戰 5秒穿越冬山河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周育鋒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19:09

曾獲得魔術界梅林獎的知名魔術師李佳峰,16日晚間挑戰高難度魔術秀,狠砸200萬,號稱要在30秒之內,穿越冬山河,表演一度因雨延誤2小時,正式登台只花不到5秒成功演出,獲得滿堂彩,看似完美、史無前例的演出,卻被眼尖民眾拍到,舞台背後備有機車,魔術進行間,一名和李佳峰同樣穿紅襯衫的男子跳上機車,揚長而去,號稱真實任意門的魔術秀,場面太大,意外被看破手腳。

鑽進帷幕,全身開始扭動,號稱要在30秒之內穿越冬山河,魔術師李佳峰挑戰高難度魔術秀,慢慢的消失在舞台上,這一刻所有人屏息以待。

現場主持人:「1秒、2秒、3秒、4秒,各位觀眾請看對岸,這真的是太棒、太厲害、太不可思議了。」

曾獲得魔術界梅林獎的知名魔術師李佳峰,號稱30秒,正式登台只花不到5秒橫跨冬山河,獲得滿堂彩。

民眾:「創紀錄的、創紀錄的,真的是,對啊,不可能用飛的,也不可能用坐船去的啊。」

魔術師李佳峰:「此刻的心情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終於成功了。」

挑戰成功,激動吶喊,16日晚間選在宜蘭冬山河兩岸,搭舞台,狠砸200萬,還找民眾上台體驗,看似完美、史無前例的演出,卻被眼尖民眾抓到破綻。目擊民眾:「來了、來了。」

舞台背後,連結東山河兩岸的鵲橋上,出現一名機車騎士,發動車子在等待,穿越魔術正在進行,一名和李佳峰一樣身穿紅襯衫,但卻用連帽外套蓋住頭部的男子,忽然出現跳上機車,揚長而去,沒多久,李佳峰就出現在冬山河另一側。

李佳峰:「我知道你們懷疑,都是一定會有的,因為魔術它有它的神秘性,可是魔術它最吸引人的就是在於這個秘密。」

現場主持人:「不到5秒鐘的時間,他的人已經到對岸了。」

目擊民眾捕捉舞台背後漏網鏡頭,懷疑李佳峰的5秒穿越其實偷吃步,號稱真實任意門的魔術秀,場面太大,意外被看破手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