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親生? 宣明智告女兒逼李珍妮提證

記者 林昱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7:39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私生女風波再次逆轉!去年6月宣明智才承認8歲女兒是他骨肉,但如今卻又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藉此塗銷認領登記,而當時也跳出來搶女的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也不願承認,李珍妮的女兒究竟生父是誰,外界霧裡看花。

對於大老闆的難言之隱,宣明智的律師實在是無可奉告。記者vs.宣明智委任律師陳哲宏:「現在是拿到DAN證明宣明智不是孩子的爸爸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去年年中爆出私生女風波,但出現大逆轉,委託律師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要證明婚外情對象李珍妮生下的女兒並非他所親生。

宣明智律師,甚至把原本認養的女兒列為被告,一旦透過法律途徑,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宣明智就可以塗銷認領登記,徹底和李珍妮母女倆切割,法界人士研判宣明智提起訴訟應該是已做了民間機構的DNA鑑定,這和去年出面坦承外遇的說法,實在很難連結在一起。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2012.07.01):「我的孩子我認了,當我認的時候,『戶籍資料』就有了,我希望我做的事我負責,我能夠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出現支持他們,也是我父親該做的事情。」

當時宣明智打破沉默認了外遇,一開口就搬出愛妻宣言,對於李珍妮生下的女兒被動認了,但後來李珍妮傳出跟衣架大王談戀愛生小孩,接著宣明智大動作提出告訴,不認女兒,對此李珍妮沒出庭,拒絕對外說明。

女兒到底是誰的?李珍妮始終隱晦不願意對外親口證實,當時只傳出DNA鑑定父親是宣明智,但也一度傳出開發金控前執行副總吳春台也曾出面爭女,只是現在2個男人似乎都不肯認帳,宣明智還提出訴訟,撇清血緣,才8歲的小女童無端捲入大人的複雜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明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