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動物園獒犬裝獅子 「汪」叫聲破功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4:18

台灣最近在瘋貓熊,對岸河南也有一家動物園出現奇觀,引起騷動,有遊客花錢買票進去參觀後,意外發現,金錢豹的籠子裡看到的是狐狸,逛到牌子掛著非洲獅的鐵籠,卻聽到連續汪汪狗叫聲,原來園方用藏獒,冒充獅子。

汪汪的狗叫聲,鐵籠前的看板,紅圈裡寫著三個大字「非洲獅」,但仔細看,這家動物園的獅子籠裡,關的明明是圓滾滾的藏獒,獒犬扮成獅子,有一還真的有二,狼的獸栅裡是狼犬,金錢豹的籠子裡終於不是再由狗客串,換成了狐狸,這家動物園的經營者實在很有創意,如果這樣還算幽默,蛇籠裡的動物,可能有些人看了會笑不出來。

大陸新聞片段:「更離譜的是,在蛇館裡展出的,居然是兩隻碩大的老鼠。」

蛇籠擺兩隻肥老鼠,這已經完全跳脫客串或模仿的思維,這家動物園位在河南漯河,園區展出20種主要動物,居然1/5都是以假亂真,這些畫面是被遊客拍下,引起大陸媒體關注。

大陸新聞片段:「記者聯繫到公園負責人,他說這動物園早就承包給個人,已經很多年了。」

一張門票大約70元台幣,雖然不貴,但遊客花錢被唬弄,甚至害小朋友指鹿為馬,認錯動物,這種動物園能存在,也算一種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83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