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達比修8局飆15K 惜無安打擦身過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22:00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K功了得,今天對上羅嘉仁所屬的休士頓太空人隊,全場可以說是威風八面,前7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可惜在第8局破了功,一出局後達比修有被敲出陽春全壘打,是達比修有全場主投8局,唯一被敲出的安打,可惜因為這支陽春砲,達比修有不但無安打比賽夢碎,連完封也沒了,不過達比修還是飆出自己大聯盟生涯新高的15次3振,另外太空人的羅嘉仁第9局也上場後援一局,投出96英哩快速球,表現相當稱職。

賽事主播:「2好,沒有壞球,誘使打者揮棒,第12個3振。」

才第7局,達比修有已經飆出12次3振,進入到第8局,14次3振,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無安打的希望很濃厚,可惜一切突然變了調。賽事主播:「打第一球,打得又高又遠,往右外野方向,外野手看著球飛出去了。」

92英哩的外角直球,沒有失投,卻被咬中一棒夯成全壘打,達比修表情十分懊惱。賽事主播:「無安打沒了,因為這一擊,柯普蘭回壘了。」

雖然無安打沒了、完封也沒了,達比修有還是只能收拾心情,專心對付下一棒打者。賽事主播:「揮棒落空,這是生涯3振新高,達比修有飆出15次3振。」

達比修有這場比賽115球,力撐8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可惜就是全壘打,K了對手15人,創生涯新高,可惜又一次跟無安打擦身而過。

而這場比賽到了第9局,太空人推出羅嘉仁上場,火球仁一上場狂飆球速,16顆球有11顆好球,控球大大改善,只被敲出一支安打,飆出一次3振,球速飆上96英哩,將近155公里。

成功練習終結者角色,可惜最後太空人反攻無力,1比2飲恨,還是輸給達比修有領軍的遊騎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386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