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澳大學生瘋台灣 打工換宿正流行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來了,國外流行的打工住宿,在國內也很發燒,在屏東有一間民宿,現在就有3名從港澳來的大學生和研究生,她們來台灣深度旅遊,用勞力換取三餐和住宿,其中有一位叫做楊晴的研究生,因為會彈琴,還去萬金教堂彈奏聖歌。

在擁有151年歷史的萬金教堂裡,楊晴敲著琴鍵,彈奏著聖歌,她身上還穿著民宿的制服,她今年25歲,是來自香港的研究生。香港研究生楊晴:「背包客又沒有很多錢嘛。」

沒有錢的旅遊人生,打工換宿似乎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在台灣也越來越常見,楊晴和2個好朋友一起來到屏東,請民宿老闆讓她們用勞力來換取三餐和住宿,台灣人的熱情,讓她們非常意外。

楊晴:「他們都會帶我們出去吃飯,而且都吃得很好,然後讓我們都很不好意思。」香港研究生:「全新的感受和體驗。」

3個人一起整理房務,一起擦拭腳踏車,她們形容在民宿打工,就像在家幫媽媽做家務事,感覺很溫馨,就像和民宿夫妻是一家人,而這3位來自香港的學生,預計要在屏東待上2個禮拜,台灣人的好客和熱情,已經讓她們覺得不虛此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2539

0.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