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叉刺頭!8歲男童戲水 被魚叉刺穿耳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5:09

驚險萬分!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遭到魚叉刺傷頭部,緊急送醫開刀!這名8歲男童和同學一起到紅河谷戲水烤肉,同學玩耍竟拿魚叉刺人,男童左耳被刺穿,再插到頭部,傷口約2公分深,由於魚叉前端倒勾無法取出,緊急送醫開刀,沒有生命危險。

烏來的紅河谷溪水清涼,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和同學到這裡烤肉戲水,大家還拿魚叉抓魚,結果玩過火,魚叉竟然插到男童的頭部,緊急送醫開刀。新店耕莘醫院急診醫師王祖鑑:「看起來是在左後方的耳朵插到頭皮,大概插進2公分的深度,它的魚叉有倒勾,所以我們在急診,先幫他打一些局部麻藥減輕疼痛。」

男童的耳朵被刺穿,頭部傷口有2公分深,送醫時強忍疼痛不敢哭,而刺人的魚叉長達20公分,前端有3根刺,相當銳利。

國外影片,魚叉用力一揮就能把魚刺穿,魚叉相當尖銳,之前巴西一名男子潛水抓魚,不小心被自己的魚叉射中,頭部被貫穿,X光片看起來怵目驚心,緊急開刀才挽回一命,男子出院時,直說自己很幸運,奇蹟生還。

而新北市這位8歲男童幸好沒有傷到腦部,但同學間拿魚叉嬉鬧,實在太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105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