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2000人座位 最大速食店搶進倫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7 22:18

距離倫敦奧運開幕,進入倒數30天,在倫敦奧運公園,一間號稱全球最大的麥當勞,終於落成完工,這個全球旗艦店,佔地達900坪,可以容納2000名消費者同時用餐,預估奧運期間,營業額上看1.4億台幣,而且還是一棟超環保建築。

咖啡、薯條、漢堡包,這是你我都熟悉的麥當勞。觀眾:「謝謝你。」

全球麥當勞,超過3萬3500家,不過您知道面積最大的麥當勞,在哪兒嗎?速食業者:「這家店面和我們一般店面相比,可以多服務6倍的消費者。」

花了3年時間規劃,麥當勞全球最大門市,座落在倫敦東部,離奧運主場館不到200公尺的地方,佔地3000平方公尺,相當於900坪,可以容納2000人來店消費。

速食業者:「你可以看看四周,這建築很突出,在外觀打造木製支架,並且在上面設置陽台和座位區,可以俯瞰奧運公園。」

你可以看看四周,這建築很突出,在外觀打造木製支架,並且在上面設置陽台和座位區,可以俯瞰奧運公園既然標榜全球最大店面,賣的食物當然也是全球最多,業者預估在奧運期間,這家超大型店,可以賣出5萬份「大麥克」和18萬份的薯條。

速食業者:「2012年對餐飲界來說,是非常興盛的一年,我們計畫提供成千上萬消費者飲食服務。」

不只有大,這家餐廳還兼顧環保。速食業者:「我們受到低碳概念啟發,要成為環保餐廳,這是我們設計時的重要概念。」

看看建築物整體外觀,幾乎都用木造建材,業者說這些建材可以回收再利用,奧運後將拿來蓋更多的麥當勞。速食業者:「我們會回收75%的建材,這比倫敦奧籌委訂下的目標要高。」

連續第9次進軍奧運,麥當勞希望這家全球最大門市,可以創造另一個M字神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