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7期夜市照開 市府要罰地主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2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2 00:47

台中7期夜市因為使用地目不符,違法營業,被市府連續開罰,而市府也決定,除了罰業者,現在還要罰地主,一位地主至少罰6萬,可以連續開罰,如果7期夜市沒有停止使用或是恢復原狀,市府考慮要強制拆除。

夜市攤販:「現煎、現烤。」

台中7期夜市開幕第3天遇上星期日,人潮比前2天更多,市府聯合稽查小組也來了,兵分四路,這天檢查項目更仔細,打開排水溝蓋,檢查地底管線。

台中市都發局主秘李正偉:「A、C的鋪面底下,應該有埋設水電的管線,這部分我們繼續查,到底有沒有依法申請。」

拍照蒐證後,一行人轉到號稱5星級的廁所前,重新貼上限期拆除公告,稽查小組連夜市外也沒放過,發現發電機不但佔用人行道,還破壞人行道地磚,這些都要開罰。

7期夜市業者:「今天是假日嘛,昨天也是假日,你要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改善。」

台中市都發局主秘李正偉:「如果按照每個人課罰,那就不是單單的6萬,每個土地所有權人的部分,我們會依規做相關裁罰。」

市府連續開罰,7期夜市卻照樣營業,擔心業者罰不怕,市府決定,開罰對象由土地使用人,轉為土地所有權人,目前清查有20幾個地號,都發局也表示,將呈報3天稽查結果,開會決定是否封閉夜市,或採取斷水斷電、拆除等強制作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143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