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付上萬買1罐奶粉 婦嬰館倒捲款百萬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1 18:40

許多嬰幼品店為了留住客人,推出奶粉折扣,在台南有4間連鎖分店的嬰用品生活館,因為奶粉價格,賣得平均比市價還便宜2百元,招攬了許多媽媽們當會員,老闆娘還會慫恿媽媽,一次就買下20、30罐奶粉囤貨,許多媽媽就先匯了上萬塊錢,沒想到就在8月8日這天,這家店無預警倒閉,老闆娘捲款逃跑,受害者給了大筆金錢,卻只拿了1、2罐奶粉,發現老闆娘不見了,很錯愕!

來到台南,這家大門深鎖的好幼多婦嬰生活館,消費者在門口擺上的紙牌,控訴老闆娘落跑,因為很多媽媽都預先匯了大筆現金,訂購奶粉,但只收到幾次產品,就沒下文。受害消費者:「我先買了12罐,貨都還沒拿到,就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缺德。」

有媽媽一次就先給1萬多元,卻只得到1、2罐奶粉,還有人更誇張,付了10幾萬元,全都付諸流水,網路上還有媽媽們開粉絲團,大吐苦水,有人痛罵這家店無預警歇業,也有人說自己付了錢,卻像是一場空。受害消費者:「我還有20幾罐奶粉,這2個禮拜找她(老闆娘),很難找,上上禮拜打電話還找得到人。」

而店門前陸陸續續,有受害者上門登記,看看好幾張A4紙填寫滿滿,初估受害者至少有3、4百人,之所以有這麼多位受害者,就是因為這家店,在台南就有4家分店,所販售的各品牌奶粉,平均比市價低2百元,許多人一次訂購20、30罐奶粉,或者是大量採買尿布、濕紙巾,受害者彼此留下聯絡方式,要集結力量,將這名把大家辛苦錢騙走的老闆娘給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94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