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雲罩頂如黑夜 比利時出現天氣奇景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1 13:09

比利時一處海灘,日前出現如同世界末日的奇景,原本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突然烏雲密布,天空甚至不時出現巨大的閃電,而且烏雲範圍還慢慢擴大,讓白天瞬間變成黑夜,這段天氣異象影片被PO網引發討論,而加州大學最近也提出一項調查,認為人類的不安憤怒,其實和氣候間有著微妙關係。

海邊的天空突然出現一道道閃電,天色就像被分成兩個世界,一邊黑、一邊白,看起來相當詭異,雷聲、暴雨聲不斷,海灘上的民眾紛紛躲避,這是在比利時,日前有民眾拍下的天氣異象。

只見烏雲面積越來越大,讓白晝瞬間變成黑夜,這段影片被PO上網,短時間已經有上百萬人次點閱,有網友說,這影片讓人看來不寒而慄,就像世界末日一樣,更有人穿鑿附會說,從這片烏雲中看見飛碟。

但其實全球氣候異常,已經成為許多人關注的議題,美國加州大學教授就提出一項研究,他們追溯到馬雅帝國時代的氣候,發現氣候變遷可能讓人們更加憤怒。

加州大學教授:「我們已經統計後,完成的觀察結果發現,2050年,全球氣候可能上升2度,這也會造成約8%到15%的人類攻擊衝突,而且世界各地都會發生群體攻擊,可能會增加30%到50%。」

這項研究顯示,當極端氣候,天災發生更頻繁的地區,衝突、謀殺、犯罪都會增加,研究結果可信度見仁見智,但不可否認,人與氣候間有著微妙的互動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