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踢爆網路販嬰 討價還價「送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4:54

拐賣嬰幼兒,一直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現在卻有大陸媒體發現更嚴重的現象,竟然有不少人假借「領養」之名,在網路上買賣嬰兒,甚至還討價還價,一個小孩的價錢,從20到50萬台幣不等。

打開網路討論區,一連串送養領養的訊息,大陸記者半信半疑,聯繫碰面,竟然真的有這名婦人,抱著可愛的小男嬰,要來「面交」。

大陸記者vs.販嬰者:「看看我們寶寶,給叔叔看看,給叔叔看看。」

婦人說,當初是因為媳婦遲遲沒有懷孕,才會花錢領養這名小男嬰,但最近媳婦成功懷孕,所以這這小男孩,他們不要了。

販嬰者:「他絕對是安全的,一點事沒有,我不是從人販子手裡買的。」

有人把小孩當二手貨轉讓,這名19歲女子更離譜,因為跟男友分手,乾脆挺著大肚子,到處來找人領養,只是口頭上說「送養」,但其實都是明碼標價,可不是白送的

販嬰者:「當然條件肯定要的,我說話很直白,多少錢?。」大陸記者:「4萬(人民幣)」販嬰者:「8萬。」大陸記者:「能便宜點嗎?」販嬰者:「那你們說多少?」大陸記者:「5萬。」販嬰者:「嗯,那6萬吧。」

討價還價間,冷酷口吻,讓人很難想像,是在談論活生生的小孩,媒體暗訪,踢爆了氾濫的人口交易,大陸官方也只能強調,像這樣私下送養完全違法,但怎麼抓,恐怕又是一大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