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架卡位戰! 大稻埕煙火節估湧40萬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3:35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節,今天晚上隆重登場,這也是北市府首度以音樂為主題的煙火節,適逢假日,現場湧入大批人潮,許多人更是不畏酷暑,帶著攝影機和腳架,早早來卡位,就是希望能補捉到煙火最美的瞬間!

陽傘、遮陽帽,天都還沒暗,大稻埕碼頭已經湧入大批等不及要看煙火的人潮,攝影機的腳架,更提早排排站在河岸邊準備好。民眾:「我們這邊大概9、10點就來了。」記者:「這麼早來?」民眾:「對。」記者:「為什麼要這麼早來?」民眾:「大家都想要找一個比較好的位子吧。」

民眾:「我們有帶水還有一點零食,然後來這邊坐,事先做卡位的動作。」

怕無聊,撲克牌殺時間準沒錯,零食、飲料更是不可少,還有已經卡好位的民眾等到累了,索性躺在傘下小歇,一刻也不敢離開,就怕好位子被佔走,另一頭,還有民眾特地穿上和服要來應景看煙火。TVBS記者邱婉柔:「可以看到淡水河上面的煙火都已經準備好了,總計7000發,預計要帶給民眾,長達20分鐘的音樂煙火饗宴。」

煙火蓄勢待發,這是台北市政府首次以音樂為主題舉辦煙火節,預估現場將湧入40萬的人潮,只是大批民眾到時散場,如何避免混亂,也考驗市府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42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