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分鐘車程!「七期夜市」搶逢甲人潮

記者 林隆士 張哲偉 吳昭君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1:30

台中夜市不嫌多,豪宅林立的七期也搶夜市財,佔地3000坪,傳出豪宅住戶反彈,因為擔心影響居住品質,台中市府也發現那塊地是住宅用地,不得做攤販集中市場,但業者無視法令,熱熱鬧鬧的開幕,其實同一條路上,河南路就有個全國知名的逢甲夜市,距離只有短短12個紅綠燈,互搶人潮,七期夜市新開第一天吸引了上萬人,夜市的商機大,彰化田尾公路最近也砸重金,打造全彰化最大的花園夜市,大家都搶賺夜晚財。

夜市攤販:「炒麵、炒米粉。」夜市攤販:「藥燉排骨、土虱,這邊坐。」夜市攤販:「大包、小包、休閒包。」夜市攤販:「那個3件200元。」

七期夜市開幕第一天,攤販拉高嗓音叫賣搶人,台中七期寸土寸金,一棟棟氣派華麗的豪宅包圍,讓這個夜市更顯它的特殊,夜市裡匯集平民小吃,逢甲夜市知名的章魚燒也搶第一時間進駐。

七期夜市位於河南路上,而同一條路還有名氣響叮噹的逢甲夜市,兩個夜市中間只差12個紅綠燈的距離。民眾:「那邊比較擠,這邊空間比較大。」

兩個夜市比較,七期3000坪,逢甲一到兩公頃,七期首賣400多個攤位,預計擴張到700家,而逢甲的店面加攤販有2000多家,人潮比一比,七期第一天開幕湧入上萬人,而逢甲平常5萬人,假日甚至達10萬人。

只是七期夜市才開賣,就傳出豪宅住戶反彈,擔心影響居住品質,而且夜市不合法,因為這塊屬於住宅用地,不得作為攤販集中市場,都發局、經發局會同警方前往開罰,但業者執意營業,照樣熱鬧開幕。

庶民吃喝玩樂的指標,夜市財滾滾來,彰化田尾公路也砸重金,晚上逛夜市、白天逛花園,要打造全彰化最大一座真正擁有花園的花園夜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68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