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也能山寨! 杭州建逼真「小巴黎」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9 12:56

中國大陸山寨包包、衣服不稀奇,有建商把巴黎整座城市都複製到杭州,位在杭州郊區的「山寨巴黎城」,原本是個豪宅社區,沒想到2007年建成後,碰上房產危機,很多閒置的豪宅被附近工人占為己有,把樹枝當成曬衣架,還有人直接睡在路邊,這樣衝突的景象,恐怕連建商都會看傻眼。

古典造形的噴水池,一大片壯觀的宮殿式建築,換個角度,還能看到艾菲爾鐵塔,但這裡可不是巴黎。大陸節目主持人:「山寨版的巴黎城,在杭州市郊拔地而起,不僅模仿巴黎的建築風格,更打造了艾菲爾鐵塔。」

原來這是大陸建商,在杭州打造的山寨巴黎,建築風格和街道完全比照巴黎打造,連香榭麗舍大道都有,模仿的逼真程度,外國人都看傻了眼,這個建案早在2007年就完工,豪宅林立的社區,可容納10萬人,但受到房地產危機影響,空蕩蕩的豪宅,現在變成許多工人的家。

大陸節目主持人:「大街上沒有寶馬奔馳,有的只是三輪電驢,那乘涼的大爺、刷牆的小工,想必還不是富豪大款吧。」

工人把樹枝當成現成的曬衣架,就這樣晾起衣服來,路邊也到處都是躺著乘涼休息的民眾,在巴黎城也看不到法式料理,只有熱炒小吃,即使社區蓋得再美觀豪華,如此衝突的景象,恐怕也嚇走不少原本想來買豪宅的有錢人。

大陸節目主持人:「開發商們,現在您最想做出的表情是什麼,是這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7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