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節驚喜!洪父見詹雅雯 合唱用餐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勝偉 陳書賢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17:51

八八父親節這天,洪仲丘的姊姊為洪爸爸安排了一個驚喜,和偶像詹雅雯共進午餐,一向話少的洪爸爸,還在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中,和詹雅雯合唱一段「深情海岸」,洪爸爸說,洪姊姊送的父親節禮物,讓他相當意外也很高興。

歌手詹雅雯:「爸爸的父親節喔。」

歌手詹雅雯看到洪爸爸,先來個大擁抱,後面還有節目,要和空中的聽眾一起過父親節。詹雅雯vs.洪爸爸:「彼粒心沉在深情海岸,若有看請你著還我,謝謝,父親節快樂。」

洪爸爸、洪媽媽,都是詹雅雯的忠實歌迷。洪仲丘爸爸洪吉端:「我講話比較不會表達,其實內心都非常感恩所有的人,我們洪家都很感恩,感恩、謝謝。」

這天,不但有機會和偶像合唱,還要共進午餐,事前洪爸爸完全不知情。洪仲丘爸爸:「很意外、很高興,因為我女兒昨晚才跟我說,她也沒說要和雅雯吃飯,她只說要來(驚喜)。」

往年的父親節,都是洪姊姊送禮物、弟弟仲丘安排餐廳吃飯,今年只有姊姊一人張羅,給兩老更大的驚喜,洪爸爸、洪媽媽露出久違的笑容,還有好多民眾寄來父親節卡片,小朋友畫的洪爸爸,全家人看了直說好像本尊,宅急便送來鮮花,甚至有遠從日本跨海寄來的仙貝,來自各地的關懷與祝福,陪洪家人度過父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仲丘#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3729

0.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