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童反鎖車內!溫度飆破40度 母著急

記者 陳世明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16:57

新竹一位媽媽,中午日正當中,開車載著4歲兒子和1歲女兒外出,兒子不小心壓到電子鎖,害得他和妹妹都被反鎖車內,由於當時新竹氣溫高達34度,車內溫度恐怕飆破40度,擔心小孩中暑,消防隊員到場,先在轎車灑水降溫,最後只好破窗開門。

消防員不斷向白色轎車灑水降溫,旁邊心急如焚的媽媽,緊貼著車窗喊話,安撫2個寶貝孩子。受困孩童母親:「你知道怎麼開鎖對不對?好,你第三個,下面那個按2下,你按一下我就可以抱抱你了,你按一下媽媽就可以抱抱你了。」

2個孩子受困車內,媽媽雖然著急,但為了小孩還是得強裝鎮定,一邊教4歲的兒子如何從車內開門,一邊安撫1歲大的女兒,而當時正好是中午12點,車外氣溫最高達34度,就怕車裡的小朋友熱壞了,出動消防車灑水降熱,由於男童不停大哭,無法開車門,請來的鎖匠也一籌莫展,最後只好破窗。消防人員:「大力點沒關係,來,再來。」

最後車門終於開了,媽媽趕緊上前,擔心孩子嚇壞了,甚至熱到中暑。受困孩童母親:「好,媽媽來、媽媽來,媽媽在這裡。」

緊緊抱著兒子心疼安撫,一雙兒女因為受困車內長達半個小時,早就滿頭大汗,原來新竹這名母親先將孩子安置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但因為鑰匙放在車內,關上門後,兒子又不小心壓到中控鎖,導致他和妹妹被反鎖在裡面,幸好及時救出,才沒有釀成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2783

0.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