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總統過境紐約 將訪母校紐約大學


發佈時間:2013/08/0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8 14:22

馬英九總統將在月中,出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等國家,預定過境美國,他在過境紐約的時候,將會有一個重要行程。

特派記者范琪斐:「這次馬英九總統過境紐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就是到他的母校紐約大學法學院參觀,並拜會昔日的老師們,但在紐大的馬總統恩師中,大家最熟悉的知名法學教授,與美中台專家孔傑榮,這次卻無法在紐約與馬總統見面。」

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很不巧的,我將在東麻州的鱈魚角,我要一直到8月26日,才會回到紐約。」

特派記者范琪斐:「孔傑榮表示,雖然他本人不在,但紐約法學院院長John Sexton,已經安排陪同馬總統,在美國時間的星期一上午,參觀法學院,時間大約是一小時,由於馬總統就讀紐約大學,已是近四十年前,校園改變很大,多蓋了很多大樓,孔傑榮認為馬英九此行來紐約,一定會覺得跟他念書時很不一樣。

孔傑榮說,這一次馬總統來雖見不到面,但他跟馬總統四月才見過面,所以這一趟,他便不更改行程了,今年已三度來台的孔傑榮,對台灣的政治情況很熟稔,馬政府為洪仲丘案被批評,他也很清楚,但他認為洪案被熱烈討論,表示台灣的人權很受到重視,是一件好事,對馬總統的政績,孔老師也說,台灣總統是全世界最難做的事之一,認為馬英九做得不錯。」

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要批評很容易,但要有建設性很難,當你是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時,你要有建設性,他(馬總統)做的我覺得很不錯。」

特派記者范琪斐:「馬總統此次過境紐約,基於與美方的默契,將低調進行,馬總統在紐約大學的行程,照我們得到的訊息,跟其它的所有的行程一樣,將不開放媒體採訪,以大家大概只能等馬總統回台時,再口述他重溫校園舊夢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71

0.1444